伊美诺医疗科技(成都)有限公司

玻尿酸吸收太快是有原因的!快进来看看!

发表时间:2018-05-10 15:59

刚注射完没多久,玻尿酸就快吸收没了?明明说可以维持半年以上时间,为什么没到半年就吸收代谢掉了?看完本文你就明白了!



1
个人体质不同,玻尿酸代谢速度也不同


玻尿酸怎么吸收那么快呢?打个简单的比方,两个人同时喝掉一杯水,等到再渴了,想要喝第二杯水的间隔时间,两个人很有可能是不同的;有人在喝完第一杯水后很快就又渴了,有人则可能很长时间内都不会再渴得想要喝水。


注入皮肤内的玻尿酸也是如此道理,个人体质不同(包括胖瘦、年龄等),玻尿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。


一般来说,体形偏瘦的玻尿酸吸收代谢的速度要比体形偏胖的人快;另外不同年龄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剂量的玻尿酸,代谢时间也是不同,原因是年龄越大的人皮肤中本身的玻尿酸含量就少,注射后的吸收速度相比年轻人的就较快,维持时间也会短一些。


2
每个人第一次打玻尿酸都会吸收很快


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玻尿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,第一次打进皮肤里,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吸收很快,好的玻尿酸会稍微维持久点。


但也有人发现,打完玻尿酸一段时间后,皮肤会变的水当当,这时候再次补针,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,因为吸收也有个度,就譬如喝水喝饱了喝不下的道理,所以,补针几次维持时间就会变的更长些。


3
个人习惯不好,玻尿酸也会加速吸收


有的顾客个人生活习惯不好,如经常喝酒、熬夜等也会加速玻尿酸的吸收。


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,玻尿酸流失就快。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,这时也会大量吸收玻尿酸,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,玻尿酸也会吸收的很快,所以在注射后多喝水,补足皮肤水分,也会稍微延长效果的维持时间。


4
不同玻尿酸产品,效果维持时间会有差异


玻尿酸产品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,不像买衣服,好赖都能穿,好的玻尿酸除了制造工艺上的优势外,效果维持时间也更长。


想要效果维持的时间久一些,好的玻尿酸绝对是首选,如瑞蓝、润·百颜玻尿酸。不过关键还得看自己的经济条件,在自己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内去选择正品玻尿酸。


5
不同注射部位,也影响玻尿酸的吸收快慢


实际治疗中发现,玻尿酸的注射部位及相应的表情活跃度也影响着玻尿酸的维持时间。


譬如鼻子、下巴这样的部位,因为没有活动肌肉,表情活跃度低,因此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长些,而鼻唇沟、苹果肌和嘴唇等部位则是面部表情活跃度较高的区域,玻尿酸的吸收也会较快一些。


6
个人心理作用,对玻尿酸吸收代谢有误解


刚注射完玻尿酸,皮肤会稍微发硬,加之还有些肿胀,顾客当时可能会觉得塑形效果很满意,然而过一个星期到半个月时间,注入皮肤内的玻尿酸慢慢跟皮肤融合了,变的柔软和自体一样,这时候很多顾客就以为玻尿酸吸收没了。


其实这不是玻尿酸吸收没了,而是个人心理作用,加之对玻尿酸吸收代谢的认识不够,由此产生了误解。玻尿酸也不可能一下就吸收完的,只有客观认识对待,才能对玻尿酸的治疗效果做到心中有数。



支招
如何让玻尿酸维持时间更长?


专家指出,虽然一次注射玻尿酸的维持时间是半年左右,但若剂量分配得好,总的维持时间就会更长。


具体来说,与其一次注射大剂量玻尿酸,不如少量多次的注射效果好、维持的时间长。譬如,一个人的面部(不包括额头、颞部)原本需要注射3-4支玻尿酸,第一次只需注射1-2支,1-3个月内再补打一次,这样最终的维持时间会比一次性注射4支玻尿酸要长。


分享到:
成都市高新区科园二路10号航利中心17楼
028-65782128
sinobeauty@sinobeauty.onali.com
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