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美诺医疗科技(成都)有限公司

脱皮、长痘、粗糙,换季美肤的标准答案~

发表时间:2018-03-20 15:35作者:伊美诺

随着换季热潮,身边的同事病倒了一波又一波,在这种风吹草动就能够引起病毒感染的季节,皮肤状况自然而然变得更加不稳定。

640.webp~1.jpg

很多人以为冬季是皮肤状况最差的季节,其实冬末春初皮肤才更容易状况百出,这个时候的皮肤经常会干燥、脱皮、长痘……春天空气干燥,强风天气容易促进皮肤水分流失,从而造成皮肤干燥,屏障功能降低,进而出现多种皮肤问题。

也有的宝宝误以为这跟自己是敏感肌有关,面部皮肤敏感不等于过敏体质,大部分的敏感性肌肤都是由于错误的护肤方式导致的皮肤屏障受损,出现红斑、脱屑、瘙痒、刺痛等症状,适当护肤,合理补水是关键。

640.webp (1)~1.jpg


换季皮肤干燥缺水,

以为天天敷补水面膜就好了?

其实面膜只是肌肤表面补水,

肌肤表层水分很容易蒸发,

一般2-4个小时,肌肤就又会干燥、粗糙,

如果你想真正有效的补足水,就需要水光针来帮您,

补充水分的同时锁住水分,

使皮肤水润柔嫩、有光泽,

同时搭配医用面膜,可以快速修复肌肤,

镇静补水,减少刺激。


 

有的宝宝为了补充肌肤水分,天天坚持八杯水,

还保证每天多吃水果和蔬菜。

但其实摄入的是流动水,

水分很难被皮肤利用,还会加重心肾负担,

虽说勤喝水是好习惯,但是饮水还是要适量呦!

对于肌肤补水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水光注射,

让皮肤直接喝饱水,不美颜照样自信,

皮肤24小时水润动人~



冷热水交替洗脸是不可取的,

冷热温差刺激会让肌肤不适,

容易产生红肿、刺痛感,

温水洗脸才是最温和的方式。

水光针不但能补充真皮水分,

促进皮肤血液循环,

还可以通过激活皮肤胶原修复力,

提升皮肤屏障,纠正敏感肌,

洗脸舒适度提升100%。


在换季皮肤出现问题,并不是皮肤变得越来越敏感,而是你没有给予皮肤此时需要的水分。归根结底,多数皮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导致的,所以,我们要做的就是为肌肤深层补水,把自己的皮肤掌控在一个良好平衡的状态!

640.webp (2)~1.jpg


得玛莎水光注射利用独有针头将营养液注入皮下,把透明质酸通过中胚层疗法输送到真皮层,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,做到补水锁水。透明质酸本身就是存在于人体中的天然物质,人体不会对它发生排异反应,透明质酸可以携带自身1000倍的水分,是公认的最佳锁水成分。

得玛莎水光治疗拥有绝对领先的行业地位与用户口碑,在国内也备受追捧,它经过了严格的CFDA(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)的认证审核,这就可以确保其所用产品的安全性,多年临床应用所积累的客户满意度更是其品质和效果的有力保证。得玛莎水光疗法是唯一一个拥有标准操作流程,完善的售后体系,严格的培训系统的疗法。操作人员都是经过培训的专业医务人员。

640.webp (3)~1.jpg


最后提醒宝宝们,得玛莎水光治疗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,持续的补充锁水物质才能看到疗效,每做一次,效果就会叠加,时间越久,皮肤会越来越好,当然不会有依赖性和副作用。同时疗程化的皮肤改善方案,能针对性的解决皮肤多种问题。



合理的饮食、充足的休息,

也是稳定肌肤状况的必要条件。

得玛莎伴您美美换季,

每天都能拥有白嫩瓷肌!


分享到:
成都市高新区科园二路10号航利中心17楼
028-65782128
sinobeauty@sinobeauty.onali.com
8:30-17:30